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王二麻子

王二麻子

 

复生 .他与他

最近入了复生的坑

太冷了实在,所以决心要自己产粮!




   Kieren觉得,他的人生至今为止都像极了一只被猎枪射出的子弹击穿心脏的兔子。

   他曾那么轻易地被潮水般的悲伤击倒,他的血液从血管中流出,生命消失,躯壳在阴冷潮湿的土壤中腐烂。死亡的黑暗遮盖了他的棕色眼睛,同时也蒙蔽了他的感官。

   在孤独中长眠,这本该是他人生的结局。

   可是,在那个雨夜,他破土而出,重新感受到了风和雨,感受到了这世界。

   



   Kieren躺在Simon身边,用手指触摸他脊背上发青的疤痕。

   “这是怎么弄的?”

   “哦,你指那道伤疤?”Simon撇了撇嘴“没什么大不了的,关于它可没有什么童话故事。”

    Kieren笑着亲了亲Simon的肩膀“oh,Simon,你就像百慕大一样。这很令人着迷,你知道吗?”

    Simon闻言翻过身抱住Kieren,昏黄的灯光为他青白色的面庞镀上一层暖意。他的视线直直地撞进Kieren的眼睛,“你知道,就像光亮之于飞蛾,你更令我着迷。”

   轻啄了一下Simon的嘴唇,Kieren拍了拍他的脸,“收起你那腻人的情话吧,我们该去看看Amy。”

   “yes,sir。”

  





   两人穿戴整齐,来到墓园里。

   灰色的天空下沉睡着这片灰色的墓园,干枯的树木,偶尔几声乌鸦的低鸣和形形色色的墓碑及其上的墓志铭是它的主旋律。

    Kieren认为, 一口棺材,一块墓碑,是绝大多数人的最后归宿。墓园慷慨的接受着俗世中死去的上帝之子,给予他们灵魂安息的乐园。它是我们早已死去的母亲,在存在之初便等待着每一个流离失所的孩子重新找到故乡,无论善恶,无论性别,无论人种,她亲切地把所有人拥入她的怀抱,并在夜幕与死亡的交界处为他们唱响送葬的挽歌。

    “my bdff,这是我们重生的地方,却也是你最终离开的地方,愿你的灵魂在此处安息”

    Kieren将一束玫瑰花放在Amy的墓前,她适合这种鲜艳而热烈的颜色。Simon上前拍了拍Kieren的肩膀,以示安慰。

   Kieren扭过身子牵起他的手

  “走吧,她很好,我知道。”





   他们在车站的长椅上坐下,夕阳金黄色的长尾将铁轨漆成锈红色。

   “so,背叛了你的信仰,不后悔吗?”Kieren看向Simon

   “后悔吗?”Simon将手中的酒瓶放下,双手交叉“当我为你挡住那颗子弹的一瞬间,就算是上帝或者是撒旦也不可能让我后悔。Kieren,现在你才是我的信仰。”

   Kieren看着他,很久没有说话。最终,他近乎虔诚地捧起Simon的脸,然后吻了上去。

   他们的嘴唇同样冰凉,两颗不会跳动的心脏在无言中讲述着一个爱情故事。这份爱使他们完整,为他们注入了缺失已久的活力。

   “如果Kieren愿意,他会吻他直到天荒地老。”Simon想。





   与Simon分离后Kieren回到了家。

   在他床上摆着一副画,画上是袒露背部的Simon,他的伤疤在画纸中没有那么狰狞可怕。

   Kieren拿起笔,进行了一点加工。

   他为疤痕周围画上了一些蝴蝶,就好像那些蝴蝶是从伤口中飞出。





   




   

    


   

   


   

   

    

    

   

    

   

   

  





   




   


王二麻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王二麻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